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陈冠希张柏芝自拍惹怒谢贤 影响83版射雕重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4: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 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之“83版《射雕英雄传》重聚”进入最后一周的倒计,对于这次“83版射雕家族”在内地的首度聚首,香港方面相当重视,据栏目组透露,这将是一次盛大的聚会。而近日,有传原定出席的“四哥”谢贤因解决“家庭内部矛盾”而难露面。

  《中国梦想秀》栏目组此次举办83版《射雕英雄传》的重聚,谢贤是第一批响应,并确认出席的大牌明星之一。原定预计周四或周五抵达杭州参加彩排的谢贤,如今有意改变行程,先行处理“家务”。

  谢贤在83版《射雕英雄传》里白衣胜雪的杨铁心,30年前的他就已被该剧中穆念慈的扮演者杨盼盼称为“老戏骨”,“他是不经意地做戏,很自然的,他很快投入。他很有趣,能让人得益很多。”如果谢贤真的难以成行,或将令此次《射雕》的重聚留下不少遗憾,而节目组也在不断地试图说服“四哥”如期而至。

  据悉,关于近日儿媳张柏芝陈冠希在飞机上偶遇,自拍泯恩仇的消息,谢家众人都几次三番被狗仔“围追堵截”。有传谢贤在采访中表示,不相信儿媳妇与陈冠希喜相逢,他说:“你们在说的,有没有证据”后来听到陈冠希承认,立刻变脸要媒体不要问他,“事情由他们自己去解决了。”此前,谢贤在家中一向力挺柏芝,而这世纪大和解”的真相或许也只有谢家人自己知道。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