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天辟地》下月开播 展现波澜壮阔的党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6:1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上影英皇制作的献礼大剧《开天辟地》,近日已通过重大历史题材电视剧审查办公室审查,并被广电总局列为“庆祝建党90周年优秀电视剧推荐剧目”的十部新拍剧目第一部。该剧将于6月下旬播出。

  《开天辟地》由著名导演胡玫执导,国家一级编剧邵钧林担任编剧,主演汇集了黄海冰、赵立新、陈建斌蒋勤勤、卢奇、汤灿、王诗槐等,反映了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时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南湖船上建党、中山舰事件、南昌起义、秋收起义等重大历史事件,都将一一展现。

  (记者 轩召强)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