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梦想秀组梦之队 “架子鼓女孩”暂居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8:29  新浪娱乐
“架子鼓女孩”胡伊南 “架子鼓女孩”胡伊南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节目《中国梦想秀》以独特的“明星甘当绿叶帮普通人完成梦想”模式,吸引了众多中国观众关注。与此同时,浙江卫视也在第一时间组建了一支由圆梦人组成的“梦之队”,他们不是巨星、不是草根达人,只是一群心中有梦的人。在“梦之队”榜单上暂列第一位的是“架子鼓女孩”胡伊南。

  可爱的孩子惊人的才艺

  日前,暂列“梦之队”榜单上第一名的是00后的“架子鼓女孩”胡伊南。照片上的她还在埋头打鼓,举手投足间“明星范儿”十足。与胡伊南一样,令人眼前一亮、记忆犹新的几个小朋友“圆梦达人”还有关爱学校的茨拉姆、“鬼步舞”女孩周露、唱着《忐忑》的刘凯丽及“小宋祖英”古佳泓等。

  坚持到底的“可怜”选手

  这批选手是一些“可怜人”,由于天灾人祸病痛等原因,不幸患有生理上的残缺,可是对于梦想,他们仍在坚持。同时,也正因心中有梦,他们笑对人生。梦想不分贵贱,梦想人人平等。这批选手中的代表人物有拥有灿烂笑容的“庚饭”刘淼、“南非小贝”尼克龙、“地震女孩”李应霞、“患难情侣”孟祥磊和施琦等。

  以情动人的选手

  有这样一群圆梦者,他们有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因为爱而有梦想”或因现实的残酷他们不得不中断自己的梦想之路。尽管如此,这截然不同的两类人,却同样在梦想的舞台上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鼓励,为《中国梦想秀》的舞台增色不少。代表人物有:“保洁叔”王世金、“彪悍”老板娘金敏珠、“痴情男”阿达、“果汁男”海翔、“下水道帕瓦罗蒂”邢建敏等等。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