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城雪》热拍 董洁曹曦文反目斗嘴耍心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09:57  新浪娱乐
曹曦文定妆照 曹曦文定妆照
曹曦文、董洁反目成仇 曹曦文、董洁反目成仇
曹曦文剧照 曹曦文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董洁曹曦文邓萃雯杜淳何晟铭主演的古装大戏《倾城雪》在横店拍摄已有一个多月。早前曝出的剧照,华美的服装、帅哥美女的搭配让该剧还未播出已是关注度极高。在剧中主演曹曦文和董洁,更是大胆上演反目成仇,斗嘴耍狠的桥段,出位表现很是令人期待。

  《倾城雪》故事发生在秀丽的江南水乡,本是闺蜜好友的江嘉沅(董洁饰)和杭景珍(曹曦文饰),因为种种爱恨情仇,最终反目成仇。有别于以往古装剧中斗心机耍狠的桥段,《倾城雪》不仅有紧张的内心戏,也有外露的“打”戏。在最近的一场戏里,曹曦文和董洁就不顾形象的开打起来,不仅反目成仇,还反目开打。

  当天的戏中,曹曦文饰演的杭景珍因怀疑江嘉沅在一次考试中使用其他手段而找上门理论。常言道,三个女人一台戏,但是当曹曦文带领了一群女眷碰上董洁的时候,就是好戏连台了。先是激烈的争吵,在白热化的阶段,曹曦文和董洁竟打起来了,结果屋里十几个女生顷刻间乱作一团,好不热闹。而拍戏现场更是热闹非凡,因为当天的戏涉及演员很多,加上群打总是让人忍俊不禁,所以当天现场是频频NG。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两位主演“斗狠耍心机”的决心。即使是NG的时候,也是目露“凶”光,非要拼个输赢。

  曹曦文表示这场戏是自己拍《倾城雪》以来最热闹的一场戏,不仅因为演员多的热闹,打的也十分热闹。本来在剧中是打架,你骂我我骂你的桥段,却因为这份难堪让大家拍戏的时候觉得好笑,所以更是频频笑场。而曹曦文片中一段耍赖的表演更是逗得董洁直接笑翻在床上。不过曹曦文就说虽然剧中针锋相对,不过很开心她和董洁生活中确是十分要好的朋友,、她很珍惜这段姐妹情。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