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柳青》大结局剧照曝光 何彦霓为戏失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0:17  新浪娱乐
《杨柳青》大结局剧照曝光 《杨柳青》大结局剧照曝光
何彦霓为戏陷失眠 何彦霓为戏陷失眠
何彦霓与夏雨告别 何彦霓与夏雨告别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杨柳青》日前完成了大结局场景的拍摄,何彦霓扮演的女画家王雨荷在经过了与方家两位少爷纠葛的感情拉扯后,终于生下了方家的骨肉。在戏中饱受情感煎熬的何彦霓表示,自己入戏很深,对女主人公的心力交瘁感同身受。“最近我每晚睡前都会胡思乱想,在王雨荷身上住了太久,体验到她的悲喜,自己也常失眠。”

  《杨柳青》拍摄大结局 何彦霓剧中为爱饮恨

  讲述了天津杨柳青年画大家族方家传奇的电视剧《杨柳青》,日前在沈阳完成了大结局的拍摄。何彦霓饰演的女画家王雨荷一身为爱饱受折磨,在方家两位少爷的情感中苦痛拉扯。“拍摄大结局的时候自己有点卸下包袱的感觉,好像要告别这个角色了,但其实还有很多戏要拍摄。”因为场景转换的关系,提前拍摄的大结局让何彦霓心中颇为纠结。

  何彦霓陷入角色 无法自拔为戏失眠

  在拍摄这部戏的过程中,何彦霓表示自己也一度为戏失眠。“有段时间,自己调整不过来,看到女主角痛苦的一生,自己也觉得感同身受,好几晚都睡不好觉。”为了释放自己的情感,在剧组转景去无锡前,何彦霓特别申请休假几天回老家充电。她表示自己非常珍惜和疼爱剧中的另一个自己“王雨荷”,她也将尽自己所能演好这个角色。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