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伟《情定大饭店》与韩雪共谱中式韩剧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0:25  新浪娱乐微博
于小伟 于小伟
于小伟、韩雪 于小伟、韩雪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于小伟的最新电视剧《情定大饭店》在宁波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包括唐季礼、蒋家俊、于小伟、韩雪等众多主创人员,共同到场造势。《情定大饭店》是一部由唐季礼监制,蒋家俊导演的爱情文艺片,内地当红男星于小伟和清纯女星韩雪分别出演剧中的男、女一号。

  《情定大饭店》讲述了一个家族企业的复兴和都市男女的艰难爱情历程,剧中于小伟饰演的男一号林重光和韩雪饰演的童馨,虽然可以说青梅竹马,但是在家族复兴的道路上,他们共同经历了许多艰难的选择,他们的爱情坎坷感人。在《情定大饭店》中,于小伟是和唐季礼、蒋家俊两人二度合作,早年在热播剧《男才女貌》中,他们就曾擦出默契的火花。此次《情定大饭店》男主角有多个著名男星竞争,但唐季礼、蒋家俊两人邀请了内地当红一线男星于小伟,担纲男一号,于小伟近几年的成功有目共睹,他定会为本剧的成功增加筹码。

  开机发布会上,于小伟坦言,本剧的剧情曾经为观众高度认可,他本人也非常喜欢本剧的剧情,他觉得许多情节温馨而有张力,激动而不张扬。他饰演的经理林重光是饭店经历生死存亡时的灵魂人物,他身上肩负的责任重大,那种角色情感相当振奋人心,每次在入戏的时刻,他表现出的智慧和冷静都深受导演肯定。在剧中和韩雪的感情戏,在饭店商战的背景衬托下,显得格外与众不同,韩雪和他之间心知肚明却又暗藏的好感时刻牵动着两人的心,那种都市里让人痛得、爱得牙根儿痒的爱情,绝对非常吸引眼球!于小伟的角色拍摄已完成三分之一,他对角色热爱越来越浓烈,他说,演什么角色就要做什么人,现在的他看起来经理味十足,像商人多过像一个演员。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