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乡村4》热播 谢广坤被封“最欠抽老公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1:22  沈阳日报

  本山一手打造的电视剧《乡村爱情交响曲》正在黑龙江等卫视频道二轮热播。5月23日,剧中饰演象牙山“三大风云老爹”之一“谢广坤”的演员唐鉴军接受记者采访,他毫不避讳网友对谢广坤这位无理老公公的“讨伐”,谈到表演时更强调自己是“演技派”。

  唐鉴军在《乡村爱情》系列剧中扮演谢广坤,尽管是农民出身,可真正演起农民来唐鉴军还是“挺犯愁”,“我自己是个挺务实、本分的人,可是谢广坤好面子、爱交际、穷得瑟、还喜欢没事找事,我毕竟不是人家专业学表演的出身,演这样的一个跟自己性格反差大的人物还是挺犯愁的。”

  《乡村爱情交响曲》中,闲不下来的谢广坤与他的老对手们开始围绕抱孙子这件大事摆擂台。已经喜得外孙的谢广坤整天催促儿媳妇王小蒙生孩子,被网友封为“史上最欠抽老公公”,对于这样的评价,唐鉴军说:“谢广坤烦人归烦人,但农村人最看中的就是传宗接代这事,他想抱孙子的想法没错,就是催得有点过头了。”

  演出之余,唐鉴军还出任辽宁省民间艺术团团长一职,讲起当官的感受,他笑称刚上任时心里很没底,“压力挺大的,师傅很看重我,但我确实不懂管理,就一点点摸索,我从来没把自己当领导,我发现最好的管理办法就是对人真诚。

  作为本山的第一批弟子,看着身边的师弟小沈阳、王小利先后亮相央视春晚舞台,唐鉴军却显示出了“大师哥”的气度,表示一点也不介意,他说:“他们都是很优秀的演员,机会是一方面,但跟他们的实力也分不开。我对自己挺有信心,我现在还没有上过春晚,那就说明这个机会永远都有,是金子总会发光。”

  本报记者  唐晓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