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1921》导演揭密 李沁背台词“走火入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2:09  新浪娱乐
李沁版杨开慧 李沁版杨开慧
《中国1921》剧照 《中国1921》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谷智鑫、李沁胡军等领衔主演的红色史诗大戏《中国1921》,时下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热播,超强的阵容、震撼的场面、曲折的剧情、生动的表演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观众关注。日前,剧组主创作客某网站访谈节目,与大家一起分享这部大戏拍摄幕后的种种艰辛。

  在节目中,导演穆德远揭密了该剧拍摄过程中的各种好玩花絮,其中李沁背台词“走火入魔”一段,让大家看到了这位新人为塑造好杨开慧所付出的诸多努力。穆导说:“有一次我在现场打开监听,听见有人一边走路一边念叨,仔细一听,原来是李沁在背台词。等她回来一问,才知道刚才是在去厕所的路上。背台词到这个份儿上,真快“走火入魔”了。我说这个的意思是想告诉大家,为了拍好这样一部大戏,所有人都在自己的业务范围内努力着,才最终成就了这样一部好看的大戏。”听说导演的揭密后,李沁的眼角也不禁泛起了泪花,“看到自己的付出变成作品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的确很激动、很开心。”(卢克)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