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牌指挥点评《欢乐合唱团》 帅气专业秒杀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2:12  新浪娱乐
著名指挥家张亮 著名指挥家张亮
张亮专业的点评 张亮专业的点评

  新浪娱乐讯 今年盛夏,各大卫视打响了新一轮的收视大战。由东南卫视推出的“欢乐合唱团”节目从参赛人数上首开全国先例,全程以“团队战”的形式比赛,成为今年选秀比赛的一匹“黑马”。除了高手如云的团体选手令观众惊艳外,比赛中的评委也成为粉丝热捧对象,有着“最帅指挥家”之称的张亮就因其帅气的外形、专业的点评秒杀了大批观众。

  “合唱团”评委也受宠 最帅指挥家秒杀粉丝

  东南卫视的《欢乐合唱团》自从开赛以来,一直以新颖独特的比赛形式及重金打造的金牌幕后阵容而备受关注。比赛进行到现阶段,不少团体选手如“密马龙”组合、“轻音少女”等等就已经赢得了相当数量的粉丝支持,而且在比赛尚未结束的情况下,各类商业演出就已经接踵而至。

  而除了这些选手在舞台的表现常常让观众惊艳外,台下点评的评委也往往因或犀利、或专业的点评受到粉丝追捧。有着韩国帅哥范儿的评委张亮,在点评时儒雅绅士、帅气逼人的表现迷倒了大票粉丝,大有“喧宾夺主”之势。不少网友更直白称,看“合唱团”的原因就是为了有着“史上最帅指挥家”之称的评委张亮。

  音乐奇才媲美朗朗李文迪 “合唱团”重金请评委获认可

  这位享誉国际的“金牌”指挥家并非只有帅气儒雅的外形。他身兼上海交响、上海爱乐两大著名乐团驻团指挥要职,曾指挥过维也纳韦伯恩交响乐团、圣李奇亚音乐节乐团、澳门交响乐团、上海交响乐团、上海爱乐乐团等国内外众多著名乐团,并以音乐严谨细腻、风格纯正、技巧精确而备受业内外人士的认可与高度称赞。

  今年刚满30岁的张亮,不仅是一名出色的指挥家,还是一名活跃的钢琴家。他曾任世界三大笛王之一的瑞士长笛大师格拉夫钢琴伴奏,经常与世界各地独奏家同台合作。节目开播以来,有不少网友表示:张亮在台上的点评是专业性和赏心悦目性的完美结合,既有客观公正的点评,又不乏结合生活中的诙谐点滴,为节目平添了几分看点。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