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娘家3》热播 歌洋饰演小南情感归属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5:40  新浪娱乐
歌洋(邢宇菲)工作照 歌洋(邢宇菲)工作照
歌洋《娘家的故事3》剧照 歌洋《娘家的故事3》剧照
邢宇菲写真 邢宇菲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歌洋(原名邢宇菲)、何赛飞等人主演的大型情感伦理剧《娘家的故事3》正在北京热拍。该剧再现了娘家婆家纷繁复杂的家长里短。是继前两部精彩故事后的收官之作。

  因主演《娘家2》得到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歌洋继续领衔第三部。她在《娘2》中受到的委屈太多了,让观众随着她苦情的命运跌宕起伏,而很多网友均希望小南在第三部中来个华丽的转身,让观众看个过瘾!

  歌洋对于观众对她在《娘家2》里表现的认可使她很欣慰。但是也有不少观众反映第二部中小南的命运有些纠结,希望第三部里小南可以寻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据悉,歌洋在第二部中的出色表现,让该剧获得了很多的收视神话。然而在第三部中,为小南设计的情感,就相对的更唯美真实,上部剧的结尾处并没有交代小南的感情归宿,给观众留下了很大的悬念。第三承接上部而来,小南与前夫在职场中相遇。曾经相爱却又分手的两个人四目相对时内心会有着怎样的情感潜流,演员们又会如何表现,让我们试目以待!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