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名捕》突破自我 刘长德变“鬼人”玩复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7:15  新浪娱乐微博
刘长德《四大名捕》剧照 刘长德《四大名捕》剧照
刘长德剧照 刘长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陈嘉上执导的电影《四大名捕》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演员阵容庞大,汇集了邓超黄秋生郑中基、刘长德等实力派演员加盟演绎。戏中,青年演员刘长德突破自我,饰演“六扇门”四大名捕中排名第二的捕头徐峰,不仅扮相酷劲十足,还会上演变“鬼人”玩复活的精彩好戏,令人分外期待。

  在电影《四大名捕》中,导演陈嘉上誓将其打造成科幻警匪片,因而无论是从武打场面,还是整体风格上都不同于以往的武侠片。据青年演员刘长德透露,由他扮演的“六扇门”四大名捕中排名第二的捕头徐峰,会在影片中上演变“鬼人”玩复活的精彩戏码。刘长德说,“鬼人的妆一般要化两个小时,用胶水粘,喷枪喷颜色,戏中会出现头发全白变成僵尸继续武打的场面。”

  《四大名捕》整部影片讲述了明朝的安全机构“神侯府”与“六扇门”之间为破同一件大案,斗智斗勇最后齐心协力侦破案件的故事。从曝光的造型看,刘长德的捕头扮相酷劲十足,与刚刚杀青的电视剧《武则天秘史》中的花花公子形象判若两人,刘长德自己也坦言徐峰和贺兰敏之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人物形象,会尽最大努力诠释好这个人物形象。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小威第五度折桂 成第7位30+冠军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四川彭州农民发现乌木被收归国有引争议
  • 科技传iPad mini比新iPad薄近25% 9月量产
  • 博客方舟子:为何死后没灵魂 柴静:英国奇遇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夏季如何防治红眼病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奢侈品不为人知的秘密 高圆圆最美造型
  • 尚品贵比黄金的美味鱼翅 入门级腕表常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5千万翡翠镯只值5百万 顶级黄龙玉仍坚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