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里拉》血性十足 王璐胡歌化身硬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7:38  新浪娱乐
王璐、胡歌等剧照 王璐、胡歌等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传奇史诗剧《香格里拉》在CCTV一套的热播终圆满收官,由胡歌、王力可、金莎、王璐、扎西顿珠等领衔的明星主演成功展示了云南风土人情。剧中王璐与胡歌分饰汉、藏青年,血性特质令人印象深刻,引爆观众热议。

  据悉,《香格里拉》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发生在香格里拉这块神秘土地上的一个关于民族、乱世、英雄的传奇故事。藏族青年扎西(胡歌饰)为惨遭杀害的家人踏上复仇之路,在好友柳志洪(王璐饰)、恋人卓玛(王力可饰)等人影响下,放弃马贼身份带领汉藏同胞一起走上抗日的革命道路。其中,有情有义的扎西、坚韧勇敢的柳志洪,两位身份迥异、民族不同的汉子在经历重重考验后渐如亲兄弟般,为共同的理想携手走上残酷战场。铁血硬汉的生死情谊征服了全国观众,王璐、胡歌也由此突破青春偶像定位,成为2011年新硬汉代表。

  值得一提的是,当聊起在云南高原的艰苦拍摄经历,王璐选择了一笑置之。王璐表示:“印象最深刻是铁索强渡那场戏。铁桥在激流之上,几乎没有遮挡,非常危险。拍摄时我伏在桥面,脚已经受伤严重,为了整体效果没有叫停。蒋家俊导演事后得知挺替我后怕,赶紧送医院治疗。我也不好意思影响剧组进度,休息一周左右赶紧投入工作。其实这都不算什么,最辛苦还是胡歌,骑马戏太多了。高原上骑马消耗特别大,我很佩服他的敬业精神。”据闻,胡歌、王璐在杀青时更深情相拥,感慨创作《香格里拉》激起了演员自身最骁勇、血性的一面。

  在结束央视黄金档的播出之后,《香格里拉》已转战云南卫视二轮播出,气势磅礴的西部史诗将继续席卷荧屏内外。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