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83版“射雕”重聚 传谢贤因处理家事有点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83版“射雕”重聚传谢贤因处理家事有点悬(图)张柏芝和谢霆锋

  本报讯(记者 曾俊)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之“83版《射雕英雄传》重聚”进入最后倒计时。据节目组透露,这将是一次盛大的聚会,各位演员也都非常配合。而昨日记者获悉,原定出席的“四哥”谢贤因解决“家庭内部矛盾”而难露面。节目组有关人员透露,目前在和谢贤联系中,最终是否成行还不确定。

  据悉,关于近日儿媳张柏芝陈冠希在飞机上偶遇自拍泯恩仇的消息,谢家人都几次三番被记者“围追堵截”。谢贤在采访中表示,不相信儿媳妇与陈冠希喜相逢,他说:“你们在说的,有没有证据。”后来听到陈冠希承认,又立刻变脸叫媒体不要问他,“事情由他们自己去解决好了。”

  此前,作为“老大”的谢贤在家中一向力挺张柏芝,但此次和解真相只有谢家人自己知道。而对于83版《射雕英雄传》的重聚,谢贤是第一批响应并确认出席的大牌之一。原定预计周四或周五抵达杭州参加彩排的谢贤,如今有意改变行程,先行处理“家务”。如果谢贤真的难以成行,或将令此次重聚留下不少遗憾,而节目组也在不断地试图说服“四哥”如期而至。

  张柏芝昨天生日没有特别的庆祝活动

  昨天是张柏芝的31岁生日,因与丈夫谢霆锋工作忙碌,所以没有特别的庆祝活动。

  近日张柏芝忙于在深圳与韩星权相佑合演潘源良新片《再说一次我爱你》,潘导前天在微博上载权相佑与张柏芝的合照,还盛赞两位演员演技出色,他还透露张柏芝近日心情相当好。

  粉丝讽陈冠希“该给张柏芝付广告费”

  近日有关张柏芝和陈冠希在飞机上偶遇并合影一事,被媒体热议。之后,柏芝粉丝扭曲事实的微博反驳,更让事件火上浇油。20日,陈冠希再度亮相台北某活动时,大方地对记者亲口承认合影一事。陈冠希如此热情地提及此事,不免让人怀疑他在利用张柏芝热炒自己。有粉丝直接留言嘲笑称:“你该给张柏芝付广告费。”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