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东文造型儒雅依旧 《传奇》拍摄渐入佳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0:28  新浪娱乐
《传奇》中郭东文的儒雅造型 《传奇》中郭东文的儒雅造型
马德钟与郭东文出演对手戏 马德钟与郭东文出演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电视剧《传奇》云集了刘奕君、王力可、马德钟、郭东文等众多明星艺人的加盟,开机至今已有两个月之久,各主演状态渐入佳境,其中,郭东文所饰演的一代丞相张禄更是有“金牌绿叶”之势,此次在《传奇》中,郭东文继续将“儒雅”进行到底。

  《传奇》故事取材于战国春秋时期,将都江堰水利工程的建造者李冰的神奇故事再现荧屏。一直走儒雅路线的内地实力演员郭东文在该剧中出演魏国书生,李冰幼年老师,后成为秦国一代丞相的张禄。有着“儒雅先生”之称的郭东文,近几年凭借多部影视作品一直活跃荧屏,但对于很少出演古装戏的他来说,这次《传奇》的挑战着实很大。

  从率先曝光的剧照来看,郭东文造型简约大气,整个人的气场、眼神、姿态等都充分的体现了张禄的儒雅气质。难怪导演在看到造型之后,就对于郭东文信心满满。不过对于《传奇》中的张禄,郭东文也有自己的理解,他认为“张禄是一个更加真实可感的角色”并且“在张禄的身上那种儒雅的气质是无形的,对待李冰与张若虽然态度不尽相同但都是儒雅的,相信塑造出来的人物也是不同的。”

  据悉,电视剧《传奇》最大限度地遵循历史真实,在故事设置中的情节和细节方面,可谓是还原经典。尽管该片还未拍摄完成,但很多观众表示非常期待看到这部《传奇》,郭东文也希望自己饰演的张禄能够达到观众的要求,得到认可。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