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的战争》热拍 于和伟刘向京兄弟反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0:58  新浪娱乐微博
刘向京、岳跃 刘向京、岳跃
于和伟剧照 于和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中美国际传媒独家出品的电视剧《男人的战争》正在京城火热拍摄中,该剧由杨小雄导演执导,讲述了一段跨越二十载的兄弟情仇,其中包含了友情、爱情、责任、冲突、背叛、原谅和救赎等等,几乎男人的一生会触碰到的所有词汇。由实力派演员于和伟、刘向京、岳跃应采儿(香港)联袂出演,于和伟、刘向京也继播剧《青盲》《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之后在本剧中三度合作。

  在《男人的战争》中于和伟饰演的大哥唐继山和刘向京饰演的老二袁卫东本是一对结义兄弟,却因情感和利益冲突,最终反目成仇。在片中袁卫东不仅陷害唐继山身陷囹圄八年之久,更抢走了他心爱的女人。而唐继山对此却浑然不知,甚至出狱后仍把袁卫东当兄弟,并感谢他为一无所有的自己安排工作。看到自己曾经山盟海誓的初恋情人已成为兄弟之妻,无奈和绝望将他的自信完全击垮,过起了颓废而麻木的生活。直至唐继山发现事情另有真相后决定必须重新振作、奋起,便开始上演了一个30岁男人的奋斗史。

  除此之外,于和伟、刘向京这对《青盲》中的革命战友,在《男人的战争》中的“反目成仇”与“相互对立”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让人期待这对默契十足的银幕兄弟会再次上演怎样的戏码解读“男人”,诠释“兄弟”。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