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中《攻心》拍摄赶进度 姚笛体力不支流鼻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1:00  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作为著名导演黄健中的收山之作,新剧《攻心》正在怀柔影视基地拍摄。新版《红楼梦》中扮演王熙凤的姚笛担任女一号,出演一代名伶欧阳梅。

  《攻心》改编自柳建伟的“时代三部曲”,曾获得茅盾文学奖提名。剧情描述了围绕在三个男人之间的权力斗争,以及由此展开的寻找失踪宝藏的故事。年过古稀的黄健中担任导演,王志飞、冯恩鹤、姚笛、雷佳音领衔主演。片方透露,《攻心》既有正面战争,又有谍战。官场戏方面,《攻心》更是上演了一出民国现实版的“三国”。

  片方透露,黄健中对拍摄的要求很高,常说做梦都在想戏。进入5月份,剧组日夜赶场,姚笛因劳累经常流鼻血,副导演朱德承颈椎病复发入院。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