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心如铁》热播 唐一菲:这辈子的狠话都说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1:20  新浪娱乐
唐一菲写真 唐一菲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李骏导演执导的《落地,请开手机》姊妹篇《郎心如铁》近日正在北京文艺频道热播,性感女星唐一菲在剧中颠覆性出演“呛口”小太妹,不仅脾气火爆,爱恨分明,还经常指着别人鼻子撂狠话,与唐一菲以往性感、优雅的荧屏形象截然不同。唐一菲说起对《郎心如铁》的最深印象,便是“拍这戏,我把这辈子能想到的狠话都说完了。”

  唐一菲自出道以来,所拍摄的作品几乎都以性感风格为主,无论是作为“晶女郎”的《未来警察》,还是被评为“一丝不露,性感至极”的新版《红楼梦》,唐一菲都能将性感玩得花样百出。而在生活中的唐一菲,自己却是一身男孩气,经常一身T恤仔裤球鞋就去上通告,说起话来也是直来直去干脆爽快。然而即使性格上有些“假小子”,唐一菲也不禁感慨,《郎心如铁》里的那个曹桦,可比自己夸张多了。

  唐一菲透露,《郎心如铁》中自己饰演的曹桦是个盗版集团老大的亲妹妹,因为从小在集团中长大,说话做事都是十足小太妹作风。“曹桦这个人一开始挺招人烦,一说话就是呛口,动不动就打架,坐没坐相站也没站相,你就觉得,这姑娘怎么一点女孩样儿都没有啊。看渐渐地她就会让人越来越喜欢,因为她心眼直,爱恨分明,虽然总是耍狠劲儿,但心地其实很善良。你看她表面上恶毒,实际上却很在乎别人的样子,就会觉得特别可爱。”

  剧中,曹桦的一大特点就是经常指着别人的鼻子一脸凶相地撂狠话,“她的那些话简直花样百出,什么‘我是你大奶奶’、‘我跟你拼了’、‘你以为我不敢么’、‘我愿意你管的着么’……形形色色几乎不重样。”唐一菲说,“我觉得演这么一部戏,我都把自己这辈子能想到的狠话都说完了。”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