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家三千金》台湾热播 陈楚河为爱左右为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1:38  新浪娱乐
《夏家三千金》台湾更名《把爱抢回来》 《夏家三千金》台湾更名《把爱抢回来》
《把爱抢回来》台湾热播 《把爱抢回来》台湾热播
陈楚河《把爱抢回来》剧照 陈楚河《把爱抢回来》剧照

  新浪娱乐讯 更名为《把爱抢回来》的原安徽卫视独播剧《夏家三千金》已登录宝岛台湾将近一周,火爆程度超出意料之外,成功“霸占”台湾偶像剧黄金8点档。作为头号主角的偶像男星陈楚河也人气暴涨,才回到老家台湾就刮起了新一轮的“花样美男风”。

  而对于片中独享齐人之福的“钟皓天”来说,现实生活中可没有这么好命。陈楚河表示,虽然他很渴望能踏入婚姻殿堂,但目前也只有眼馋的份儿,自己“就只是个光棍而已”。至于在戏中一直“纠结”于两个女人之间,陈楚河觉得十分辛苦,优柔寡断本不是自己的个性,要是发生在现实生活中,自己就绝不会拖泥带水,拉扯不放。

  另外,陈楚河的外形一直很受欢迎,加上在新剧中演技大爆发,显露出更多不俗的表现,也难怪,很多观众在看完《夏家》之后,对钟皓天是又爱又恨。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