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干得漂亮》打造另类抗战剧 众星加盟新东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1:52  新浪娱乐
盛世翔和演员 盛世翔和演员
电视剧《干得漂亮》人物剧照 电视剧《干得漂亮》人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范明、丁海峰、李明、王全有、刘昌伟、安泽豪、张春年等实力派演员加盟另类抗战喜剧《干得漂亮》已于日前在北京杀青。该剧由李海峰执导,杨天立编剧,讲述了一帮从事盗墓、土匪、兽医……他们极具个性,身怀绝技,最终组成一支抗日小分队,成为抗日战场上的一支奇兵。而剧中主要演员也因戏结缘,加盟新东家。

  因戏结缘 众星“嫁到”新东家

  作为该剧投资方之一的北京盛世翔和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因戏结缘,先后签约了剧中几位重量级演员的加盟。曾在电视剧《亮剑》中有着出色表演的老艺术家王全有,在《干得漂亮》中饰演八路军卢政委,在剧中是第一个想到把一群“乌合之众”组成一支奇特小分队的人,同样也是第一个签约的演员。《包氏父子》、《封神榜》《潜伏》中均有着出色表演的老戏骨刘昌伟,也因在《干得漂亮》中出演伪军队队长焦宝剑一角而签约盛世翔和,曾一直在上海拍戏的演员,这次顺利“下嫁”到北京,刘昌伟表示道:“因信任走到了一起”。

  其貌不扬、演技却了得,曾在《大宅门》、《举起手来》、《黄河绝恋》中那个令人过目不忘的老戏骨演员李明,在还未杀青时就已经顺利“嫁”到了盛世翔和,成为经纪公司又一重量级演员。被观众誉为“和珅老管家”的戏骨级演员张春年,也搭乘《干得漂亮》一剧,与投资方之一的盛世翔和经纪公司签约,壮大公司实力。除此之外,在剧中出演大反角日本军官高藤的实力派干将安泽豪,也成为其一员。

  北京盛世翔和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集影视剧投资、艺人经纪于一体的公司,旗下艺人马光泽、黄爱玲、鞠泓宇、庄紫、于金圣、杨树泉、李博、田璐菡等十几名老中青实力派演员。

  《干得漂亮》引领抗战题材新模式 

  该剧将抗战题材作为背景,采用独特的叙事手法,描述了一群极不靠谱的人凭借自己的信念与良心,出色的完成了一个个极其艰难的任务。《干得漂亮》除了惊心动魄的战争场面外,该剧势将喜剧进行到底,以轻松诙谐、幽默的处理方式将沉重的故事娓娓道来,引领抗战题材剧的全新模式。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