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定大饭店》吻戏可能取消 韩雪:不要被强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3:50  天天新报
韩雪 韩雪

  尽管不想被叫做“玉女”,然而出道十年,韩雪却坚持从不拍吻戏的原则,这次在《情定大饭店》中也依然坚持,并把这一点写进了自己的拍摄合同。韩雪说:“一个正常女孩,如果不是做这行,谁会和陌生人接吻啊?”她透露因为拒拍吻戏还曾遭遇非常尴尬的事情,导致失去一些机会,但她并不介意:“我在签约时就把不拍亲热戏写进合同,真要大尺度的戏便不会来找我。”不愿拍吻戏的女演员,似乎除韩雪也找不出第二人,这是否与外界一直在传的韩雪的家庭背景和神秘的感情生活有关?最不愿被提及家庭和感情的韩雪采取了一贯回避的态度:“拒拍吻戏,是我对人生的态度。”

  女主角不肯拍吻戏,这让导演蒋家骏颇为难。丁子峻则在一旁圆场道:“导演如此坚持拍吻戏是我没有想到的,这样我们演员的压力自然就很大啦!虽然都说应该拍吻戏,如果韩雪不同意是不是可以考虑用别的方法来代替吻戏的效果呢?”

  事后,记者再对韩雪单独采访问到“吻戏”的话题时,她有些情绪激动地大呼:“不要再问了!”

  ○潘昕 杨磊 文 朱良城 梁益宁摄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