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季礼监制《情定大饭店》 于小伟演重情义商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5:1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于小伟在宁波参加了电视剧《情定大饭店》的开机发布会。《情定大饭店》由著名的影视剧制作黄金搭档唐季礼和蒋家俊分别担任监制和导演,由韩国版《情定大饭店》改编,是一部集合韩式伦理、催泪和中式幽默混合的都市情感剧。

  于小伟在剧中饰演的男一号林重光,稳重而有心计,和丁子峻韩雪大谈三角恋。三角恋是个令所有人都感到纠结的关系,于小伟和韩雪对对方都有好感,长时间的接触下,却从来没有表白的机会,丁子峻作为林重光的商场敌人,在与韩雪的接触中渐渐喜欢上她,他们之间有一个三角恋引发的“血案”,但是其中并没有谁真的死掉,而那种被爱情折磨的感觉却让人比死还难以抵抗。 于小伟在剧中的表演,被赞深沉、有力,和他之前塑造过的那些硬汉形象非常相符。他曾塑造过的《水上游击队》中雁翎队长“老魏”,给广大观众留下深刻的好感,那种朴实和机敏、为和平而战的勇气让大家从心里有种敬佩感。

  此次的《情定大饭店》让于小伟化身商场高人,在商场上他总是狭路相逢,勇者胜;而在感情上,却变得白痴起来,但是细细想来,他并不傻,只是痴心很重,爱人韩雪的忽远忽近,令他心灵深受折磨,丧失了一个睿智商人应有的决断力。于小伟说,双鱼座的他现实生活中也是个不认输的人,对待爱情一样执着,但他不忘制造浪漫,他的浪漫会让女友倍感欣喜。此次出演林重光又是于小伟的一次华丽转身,相信他饰演的林重光一定能带给观众一番别样感慨。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