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动生命》热拍 “凤凰男”张浩天惊喜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5:32  新浪娱乐
张浩天《感动生命》剧照 张浩天《感动生命》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陈燕民执导,王志文霍建华张铁林、李成儒等众多实力派明星领衔主演的医疗题材大戏《感动生命》正在燕郊热拍。影视新星张浩天在剧中饰演“凤凰男”实习医生,他不仅展现出新一代医生的良好素养,还与王志文上演大量对手戏,剧中张浩天生动的表演,精湛的演技得到认可。

  《感动生命》通过燕达医院胸外科招牌医生司马博铭、海归的主治医生韩子航以及几位性格各异的实习医生的医疗与人生经历为主线,呈现出一个个感动生命的故事。该剧着力打造医生的榜样形象,并弥补此类题材在国内银幕上的缺憾。在剧中,张浩天饰演“凤凰男”实习医生任丘。来自农村的任丘勤奋努力,能力突出,性格虽固执,不乏善良正义,因来自农村,性格内敛复杂,一方面极力想摆脱农村的痕迹,另一方面也常常为如何在城市站稳脚跟而苦闷。在经历过乡村伙伴遇险等一系列感人的事情之后,任丘终于对人生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并励志组建医疗队服务农村,实现了人格上的升华。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张浩天,是近年来荧幕上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出道不久就先后参演了《大女当嫁》、《天师钟馗》、《玫瑰刺》《难为女儿红》等多部影视作品,展现出来的纯熟演技与青春活力受到观众的好评。此次在《感动生命》中,张浩天同样担纲重要角色,并与王志文等老戏骨上演大量对手戏。在剧中,王志文饰演严肃认真的外科主治医生司马铭博,而任丘与其他两位实习医生,正是在他的带领下开始医生生涯的。年轻冲动遭遇老练严谨,在剧中他们碰撞出不少火花,构成了《感动生命》的一大亮点。张浩天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和对人物准确的把握,将任丘丰富的性格和多层次的心理阐释得十分到位,同时在王志文等实力老演员得提携与带动下,其表演状态日臻完善,出色的表现得到剧组一致认可,并为该剧增添不少精彩的看点。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