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钟声》上海热拍 片场奢华洋楼引围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6:20  新浪娱乐
黄觉现身片场 黄觉现身片场
黄觉与小粉丝合影 黄觉与小粉丝合影
《生死钟声》片场一角 《生死钟声》片场一角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黄觉领衔的谍战大剧《生死钟声》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热拍。结束了之前横店的酷热难耐,这里的戏份显然让众演员舒服许多。而因为车墩影视基地常年就有剧组驻扎,吸引大量游客前往观览。近日黄觉就悄然现身车墩中的某一奢华洋楼取景拍摄,引得不少粉丝和游客围观。

  据悉,谍战剧《生死钟声》讲述了因共党叛徒被国民党俘获后,出卖共党内部机密,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共产党员,为拯救共产党进步人士,并将共党人士安全送出上海,与国民党斗智斗勇的故事。黄觉在剧中饰演的男主人公是一个很兜得转并且魅力十足的优秀卧底。因为该剧自开拍以来一直采取低调方针,让众多观众更是对其充满了好奇。加上黄觉一直忙于拍戏久未在公开场合亮相,自然也让他的粉丝们多了许多想念和期待。因此经常可以在片场看到前来探班黄觉的影迷,对此黄觉笑言:“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打听到的拍摄地点,看来我们剧组的保密工作还有待加强。”不过说归说,看到有喜欢自己的粉丝来探班,黄觉自然也是开心不已,而大家也是非常有秩序地在一旁看,只有拍戏空当才会“怯生生”地跑去找黄觉签名合影,让剧组其他工作人员都直称黄觉的粉丝可爱又懂事。

  除了这部正在热拍的新剧外,黄觉今年将继续高产多变,由他参演的《建党伟业》即将于下月中旬公映,而另一部生活剧《再回首》也将很快与观众见面。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