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鸭子》三地再度热播 曹曦文有望出演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7:41  新浪娱乐
《野鸭子》剧照 《野鸭子》剧照
曹曦文写真 曹曦文写真

  新浪娱乐讯 2011年开年,一部叫板“现代版小燕子”的《野鸭子》在央视八套悄然亮相,这部由曹曦文张桐李颖主演的《野鸭子》无疑了今夏最火剧目。一轮播出成绩逐一打破各地历年收视率之外,现在全国三地的二轮收视率也依然抢眼,而据悉,曹曦文也有望续写《野》2。

  《野鸭子》自今年一月在央视开播以来,先是首播破央视三年记录,央视在两个月间竟不停歇的重播四次,实属罕见。地方台也是广州破两年第二,福建破十年第一的。没有铺天盖地的前期宣传,也没有常见的时装剧中的华服美景,《野鸭子》以情动人,曹曦文以自己的“刁蛮”魅力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喜爱。首轮播出的亮眼成绩让不少电视台蠢蠢欲动,大抢二轮播出权。

  抢到二轮首播权的浙江卫视在独播后,收视率一天一个样,第一天全国第三,第二天全国第二,第三天就全国第一了。青海卫视则从5月15日起在黄金时段播出《野鸭子》,据悉收视率依然名列全国前茅。而一向以首播出名的北京卫视竟然破天荒的也在近日播出《野鸭子》,这也是近年来北京卫视近年来首次购买央视播过的二轮剧。都说重播剧是鸡肋,可是《野鸭子》却明显越战越勇,无论是首播还是重播均收视飘红,甚至出现了不管是哪个台,只要买了《野鸭子》,都差不多要重播三遍以上的记录。《野鸭子》也无疑成为了《亮剑》后新的经典。

  《野鸭子》的成功除了得益于新颖的题材和动人至深的故事以外,几个主演的实力和演技也是成功的必然因素。而曹曦文在剧中亮眼独到的表现也让《野鸭子》成为其继《香港姊妹》《五星大饭店》后新的代表作。白T恤,牛仔裤,中发落肩,生气时候当街叉腰对骂,开心时候笑的满地打滚,大方不做作的“野鸭子”曹曦文一时间人气高的惊人,众多“鸭粉”“西米”都表示野鸭子既是偶像,更是心中的完美情人。而早前传出《野》2将采用新鲜血液,或将换掉主演曹曦文的新闻更是众多“鸭粉”怨声载道。不过近日有消息称,之前所谓不请曹曦文主演的片子名为《野鸽子》,是《野》剧系列的姊妹篇,而并非续集。《野》2的续集筹备工作接近尾声,只等开拍,最值得振奋的消息是,曹曦文有望续写《野》2,这也是众多观众收到的最为欣喜的新闻了。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