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傅程鹏《冰是睡着的水》剧之后再携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7:44  新浪娱乐
傅程鹏与罗嘉良在戏中 傅程鹏与罗嘉良在戏中
罗嘉良傅程鹏《冰是睡着的水》剧之后再携手(图) 罗嘉良傅程鹏《冰是睡着的水》剧之后再携手(图)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黄文利执导的谍战剧《冰是睡着的水》在全国多家卫视播出后引起广泛关注,剧中罗嘉良应采儿的倾情出演让不少粉丝大饱眼福。除此以外,南京前线文工团当家小生傅程鹏和罗嘉良、应采儿的对手戏也饱受好评。

  作为南京前线文工团的当红小生,演员傅程鹏介绍,《冰是睡着的水》中,他和好友罗嘉良的对手戏刚刚落下帷幕,就掀起了一轮新的高潮,因为在今年4月17日,前线电视剧部承制的新戏,红色抗日题材剧《越境》在浙江开机,而在该剧中,傅程鹏与罗嘉良再次上演对手戏。傅程鹏饰演伪满警察厅刑事科副科长方林,罗嘉良饰演伪满警察陈凯。

  罗嘉良在新剧新闻发布会上说,因为之前前线电视剧部有着很好的合作,所以这一次,接到剧本后,他欣然答应出演男一号,“一想到又能和前线的演员合作,就很高兴,大家之前有过合作,配合起来会更默契,我和傅程鹏我们戏里戏外也都是好朋友。”傅程鹏表示,两人虽然是二度合作,剧本中也很多的对手戏,但是他的压力依然很大。他说:“正因为都是好朋友,所以我对自己的戏要求会更高,要给罗嘉良更好对戏的感觉,一定要一次比一次演得感觉更好,不能让观众失望,更不能让合作的好友觉得戏不好。”

  傅程鹏介绍,在新剧《越境》中,由于出演男二号,所以戏份也很重,戏里的主要场景在沈阳,所以目前他一直在沈阳拍戏,从4月18日起,就没有再回过南京。“希望在这部戏中,给观众一个全新的感觉。”他坦言,这次的角色确实压力不小,剧中也有一些哭戏,和他之前饰演的硬汉型或者内敛深沉型的角色有所不同。“我会努力的给大家带来惊喜”他说。

(责编: Carolin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