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呱呱》含笑做客 大谈娱乐圈明星涉毒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8:02  新浪娱乐
天后团杨冰阳、孟茜、燕子 天后团杨冰阳、孟茜、燕子
主持人徐睿 主持人徐睿
含笑畅谈明星涉毒 含笑畅谈明星涉毒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含笑做客星空卫视王牌脱口秀《lady呱呱》,和主持人徐睿、天后团三位美女:资深经纪人燕子、演员孟茜、情感专家杨冰阳畅谈社会广泛关注的“明星为何屡遭毒虫”话题,含笑更是大爆恶势力想控制娱乐圈。

  从满文军莫少聪,如今娱乐圈明星涉毒事件屡禁不止。当主持人徐睿问及是否有人试图通过毒品去控制一群人,含笑表示确实有人有这样想法,但个人能力肯定是不够的,需要团队才能完成。含笑称,这些想控制娱乐圈的恶势力一般会通过赌博将人引入圈套或通过毒品使人上瘾,甚至通过女色来诱惑,使人上钩然后拍下涉黄过程进行威胁,从而来控制娱乐圈。娱乐圈的演艺明星,尤其是歌手经常会遭遇这样的事情,因为歌手每天要去不同的地方,接触不同的人群,常常会遭遇到这样的人。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