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家 N次方》发布 高露坦言“赚很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8:56  新浪娱乐
高露与全体演员 高露与全体演员
高露与朱雨辰 高露与朱雨辰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宋丹丹赵宝刚朱雨辰高露等出演的30集电视剧《家,N次方》将于5月27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了薛之荔(高露饰)薛茂祥(赵宝刚)与楚牧(朱雨辰饰)的妈妈文楠(宋丹丹饰)重组新家庭后,双方儿女在爱情、事业上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剧组于昨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此次得到出演《家的N次方》的机会,对高露来说也算是厚积薄发,千里马遇伯乐。该剧主要表现的是当前社会离婚家庭重组的问题。在片中饰演高露重组家庭中的父母,分别是导演赵宝刚和戏精宋丹丹,让这部剧开拍初期就让人们充满期待和关注。橙天实力派当家小花旦高露是赵宝刚导演“钦点”进入剧组的。并且挑战剧中极其重要的角色“薛之荔”。早在赵宝刚导演筹备《奋斗》(电视剧 电影)和《我的青春谁做主》的时候就有意向高露抛出橄榄枝,但是总是由于各种档期原因,让高露和赵宝刚导演的合作失之交臂。每次高露都大呼“遗憾”。终于,在《家N次方》的筹拍初期,赵宝刚导演就第一时间找到高露,最终敲定了戏中最重要的角色之一“薛之荔”由高露饰演。对此,高露从开拍到杀青一直都对导演心存感激,因为除了能一尝心愿拍到赵宝刚导演的戏之外,还能和赵宝刚、宋丹丹这样的前辈对戏,让她觉得非常荣幸。对于戏中的“亲爸”“后妈”高露的感激溢于言表。高露表示:参与《家,N次方》是我演艺事业非常重要的一次体验,学习到非常多用钱都买不到的人生经历。非常感谢赵宝刚导演以及宋丹丹老师。

  在开机发布会上,高露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感谢‘老爸’赵宝刚导演的提携。”如今高露戏份已经杀青离开剧组,面对记者,高露说得最多的一句话还是“感谢赵宝刚导演的提携”,高露透露:“其实在未入行时就看了赵宝刚导演的很多戏,以前也很羡慕袁立马伊琍她们能在赵导的戏里挑大梁,这次能与赵导合作,算得上是圆了一个梦吧,加上剧中还有宋丹丹老师这么优秀的演员饰演我的母亲,我觉得这部戏我赚到的特别多,当然指的不是钱,是钱都买不到的经验和人生经历。”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