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像兄妹一样手拉手》热拍 周杰杨若兮爱情纠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0: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周杰杨若兮领衔主演的兵团大戏《像兄妹一样手拉手》目前正在黑龙江紧张拍摄。该剧以北大荒兵团为背景,全面刻画了在时代大背景下,北大荒兵团里年轻人的生活与情感故事。在剧中,著名演员周杰、杨若兮像兄妹一样相扶相依,在艰难环境中上演了一段辛苦又深刻的爱恋。

  《像兄妹一样手拉手》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初,家庭出身不好的北京青年刘放因失手推人下悬崖,为逃避追捕而投奔黑龙江北大荒兵团,从而开始了一段难忘的北大荒人生。因为陷入“杀人”的思想折磨,刘放放弃了相互深爱的雷晓曼,却慢慢被同样深爱自己的崔莉莉所感动。在剧中,周杰一反以往高大、硬朗的形象,饰演的刘放,自尊又自卑,才华横溢,看似软弱又不失勇敢、善良。而杨若兮延续活泼利落的表演风格,饰演的假小子崔莉莉看似大大咧咧却心思细腻,性情中人,敢爱敢恨。从两人不寻常的相遇开始,崔莉莉陷入了对刘放不可自拔的爱恋。而后经过帮助刘放争取留在兵团,和刘放一起在畜牧连值班、抓小偷,一起照顾孤儿亮子,为他洗衣服织毛衣,为爱情与至交姐妹疏离,甚至不顾性命阻拦刘放的自杀,为刘放甘愿留在偏远的北大荒……崔莉莉在生活上一直默默帮助刘放,更在精神上为其提供最强大的支撑。尽管早有感应,但因为顾及雷晓曼等人的感情和刘放的顾虑,二人始终不敢直面彼此的感情。直到“杀人”误会解除,刘放终于被崔莉莉忘我的付出而感动……两人的爱恋,带着时代不平凡的烙印,在周杰、杨若兮完美的阐释下,深刻而动人,成了剧中的一大精彩看点。

  《像兄妹一样手拉手》由北京共和祥雨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陕西文化产业(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摄制,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共和祥雨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执导过《水上游击队》《反贪局长》、《最高利益》的著名“怪才”导演龚朝操刀执导,多次获得鲁迅文学奖、老舍文学奖等的知名编剧衣向东执笔创作。整部剧主创阵容强大,剧情丰富精彩,十分值得期待。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