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获幕后大佬扶持 姚笛《攻心》挤走李小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1:02  天天新报
传获幕后大佬扶持姚笛《攻心》挤走李小冉(图) 传获幕后大佬扶持姚笛《攻心》挤走李小冉(图)

  新版《红楼梦》中的“王熙凤”姚笛,近日接拍了年代悬疑剧《攻心》。记者昨天接到报料称,虽然名气未壮,但是姚笛的明星范儿在剧组尽人皆知,有剧组人士透露,姚笛能进《攻心》也是有幕后大佬支持,其角色原本片方属意李小冉

  姚笛改剧本加台词

  姚笛因为扮演王熙凤被观众所熟知,而在《攻心》中她则变身为民国奇女子,周旋在三个男人之间,展开了一场生死游戏,游走在情感和权利的边缘。《攻心》本是一部十分精彩的“男人戏”,但是姚笛的加入让这部男人间的游戏多了些暧昧的元素。原本只是陪衬角色的欧阳梅一角,在姚笛加入后已经跃升为女一号,女人戏也增加了一倍。据知情人介绍,这都是姚笛的战绩,姚笛常要改剧本加台词,经常为此找黄健中导演加戏,剧组制片也经常收到上层压力。

  姚笛在剧组也享受特殊待遇,她并不在剧组居住,大多数时间住在剧组附近的五星酒店,或者直接驾车从市区往返。而姚笛也很少拍摄夜戏,导演组也基本给她安排白天的拍摄。有剧组人称,姚笛还没从红楼中走出来,所以有些难相处。

  幕后是娱乐圈大佬?

  姚笛近来事业顺风顺水,不断接拍好戏,有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是因为其幕后有大佬支持。她在短时间窜红与该大佬不无关系。知情人列数了姚笛的经历:“在北京电视台《红楼梦中人》选秀中姚笛曾经捧得桂冠,并直接获选林黛玉的角色。但是在随后的《红楼梦》拍摄之中,姚笛更是神通广大的从林黛玉的不二人选变成了薛宝钗的首选。之后,又从薛宝钗直接变成了王熙凤,其乾坤大挪移功夫了得,幕后大佬的实力可见一斑。”

  该人士还透露,姚笛的幕后大佬H是一位娱乐圈重量级大佬,姚笛与这位大佬级人物私人关系非常不错,该先生也一直在背后推动姚笛的演艺事业,从《红楼梦》到《攻心》姚笛虽然接戏不多,但是所接之戏都极有分量。《红楼梦》是经典名著,《攻心》更是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改编,H先生为姚笛已经制订了明确的发展方向,精品剧目的不断接拍,也将让姚笛逐渐通过作品被观众熟知。但剧组宣传李先生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姚笛的幕后人物仅表示没听说,同时表示姚笛平时“挺好”相处。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