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冉曝《来不及说我爱你》首场戏遭“强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1:23  京华时报
李小冉 李小冉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由李小冉钟汉良主演的《来不及说我爱你》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剧中李小冉和钟汉良的吻戏较多,看得人脸红心跳。昨天,李小冉接受专访时自爆和钟汉良吻得很投入,“看这部剧的女观众比较多,很多人喜欢看吻戏。我和汉良都比较投入,很入戏,这样观众才会相信这个故事。”   

  剧中,钟汉良和李小冉扮演一对历经颠沛流离相爱的有情人。李小冉透露,自己进组的第一场戏就被钟汉良强吻。李小冉说:“我们都很紧张,因为这是我们进组后的第一场戏,毕竟还不熟,所以我俩的表情都很僵硬,不自然,肢体语言也非常怪异,两人多少都会有一定的戒备。但经过后来导演的亲自上阵示范,出来的效果还不错。” 

  由李小冉主演的《春暖花开》将于6月5日在浙江卫视播出。李小冉透露,接拍《春暖花开》时,男友鄢泼被砍伤,自己也遇到了人生中的寒冬,但她没有气馁,一路坚持下来。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