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贤整装出发《梦想秀》不顾家事为重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1:25  新浪娱乐
83版《射雕》谢贤饰演杨铁心 83版《射雕》谢贤饰演杨铁心
谢贤 谢贤

  新浪娱乐讯 5月28日21:21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现场直播“83版射雕英雄传”重聚盛会,谢贤已经确认在出场嘉宾名单。在遭遇张柏芝陈冠希再度“合拍”事件时,谢贤也是极度低调。而此次为《中国梦想秀》造势,谢贤更是不顾家事高调圆梦。

  《射雕》重聚谢贤“全都忙”到场

  “83版射雕”一直被很多人称作是电视剧版《射雕英雄传》的经典之作,可是作为原著作者金庸一直未曾“美言”。 而在五年前,张纪中制作《神雕侠侣》时,原本可能饰演杨过的谢霆锋被金庸毫不客气批评感情不专一,并且语气坚决拒绝让谢霆锋饰演杨过:“绝对不能让谢霆锋演杨过,因为他的感情太不稳定。”金庸指责演员谢贤的儿子谢霆锋花心,也让金谢两人关系冷到冰点。虽然没有正面冲突,但是谢霆锋也是未参出演过一部“金庸”的剧目。此次又盛传,儿媳张柏芝与陈冠希再度“合拍”,谢贤也因此耽误83版《射雕》重聚。一时间高调亮相,使得谢贤再次成为话题人物。

  龙套演员缺失,重聚何为“聚”?

  和之前的“新白”重聚相比,为这次的83版“射雕”重聚,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节目组费劲心思,苗侨伟黄日华,杨盼盼、谢贤等均在邀请之列。遗憾的是,剧中的大牌龙套演员几乎集体缺席,周星驰刘德华刘嘉玲吴镇宇刘青云等,究竟谁能来目前还是个悬念。更美中不足的是,目前网络上更是有传言“东邪西毒南帝北丐”均将缺席。一时间网友纷纷表示,这样的83版《射雕》重聚,还算重聚吗?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