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戒烟不戒酒》热拍 古典美女何晴变身瑜伽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1:35  新浪娱乐
《戒烟不戒酒》中何晴变身瑜伽高手 《戒烟不戒酒》中何晴变身瑜伽高手
何晴美丽依旧 何晴美丽依旧
何晴坚持运动精神 何晴坚持运动精神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丑女无敌》著名导演张峰执导的30集中国式喜剧《戒烟不戒酒》,正在北京紧锣密鼓的热拍。从剧组最新发布一轮剧照中,担纲女一号的古典美女何晴,摇身一变成为惊艳的瑜伽老师。

  一直给观众以靓丽清秀的古典美和温柔恬静的气质的美女何晴,此次在《戒烟不戒酒》中,她抛开一直温文尔雅的玉女形象,饰演一位干练、智慧的离婚单身女性,徘徊在前夫和爱慕者之间种种精彩而幽默的故事。据悉,在开机新闻发布会时,何晴曾经表示,她一直在挑战自己,此次饰演的角色与以往的角色不同,这次她变成离了婚的干练单身女性;同时很开心与这么优秀的导演和演员同仁合作。

  从最新公布的一轮剧照中,令人惊讶的是,从未练过瑜伽的何晴再次挑战自我,变身瑜伽高手,展现瑜伽超高技术。何晴一身白色运动装,单足直立双手合实,标准且高难度动作,让人赞叹不已。虽然生活中的何晴,从未接触过瑜伽,但是她一直注重运动,她养成长期进健身房锻炼身体、游泳修身以及上器械锻炼体能。一直被粉丝津津乐道何晴拥有不老的容颜,她表示:“美貌只是表面,内心很重要。生活中要保持平和的心态,拥有持之以恒的运动精神,拥有健康的生活作息。我们希望爱我的粉丝朋友们,都拥有永保年轻的心态和健康的生活。”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