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远的忠诚》央视将播 陶虹为沈浩数度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1:42  新浪娱乐
《永远的忠诚》剧照 《永远的忠诚》剧照
《永远的忠诚》小陶虹与张国强饰演夫妻 《永远的忠诚》小陶虹与张国强饰演夫妻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演员张国强陶虹主演的电视剧《永远的忠诚》即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以安徽省小岗村优秀共产党员沈浩为原型,首次将这位深受百姓爱戴的好干部的光荣事迹搬上荧屏,演员小陶虹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王晓勤。

  此次,小陶虹在剧中饰演的王晓勤是男主人翁沈浩(张国强饰)的妻子,王晓勤是一个孝顺长辈、热爱家庭的女性角色,和所有普通女人一样,渴望和母亲、丈夫、孩子在一起过着平凡而又幸福的生活。从一个普通共产党员妻子的角度,塑造了一个伟大的妻子、母亲和媳妇的形象。小陶虹表示,从拿到剧本的时候就开始被沈浩的故事感动,半夜就开始查看沈浩的各种资料,连续数日被沈浩的事迹感动和感染,数度落泪,所以在知道非常艰苦的情况下,也毅然克服了个人的各种困难,接拍了这部戏。陶虹说,我被他们深深地感动着,所以希望用我真诚的心也感动电视机前的观众。

  该剧主题虽然是为了塑造沈浩这位深受百姓爱戴的好干部,但和以往同类剧不同的,剧中在这位优秀共产党员普通的家庭生活上加了不少笔墨,编剧的艺术化再创作,以及演员的平实真诚的演绎,为此剧增强了不少可看性。剧中刚开始时对于丈夫沈浩无私的奉献令妻子王晓勤非常不理解,作为一个普通的女人,原本和睦的一家,也常常因为丈夫的事情而吵架,但随着时间的转换,妻子王晓勤最终还是理解并支持丈夫的工作,在沈浩离开家去小岗村任书记的日子里,王晓勤一直坚强地照顾沈浩年迈体弱的母亲和他们正在上学女儿,对这个优秀的党员为村民付出更多起到了默默支持的作用。

  据悉,电视剧《永远的忠诚》将作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献礼片,于6月3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