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N次方》将登场 年轻一代剧中领风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1:52  新浪娱乐
任重 任重
王子文 王子文
贺刚 贺刚

  新浪娱乐讯 反映N次重组家庭生活的情感大戏《家,N次方》将于5月27日登陆江苏卫视的黄金档。鑫宝源艺人贺刚、王子文、任重鼎力加盟,成为这个家庭内外的重要人物。年轻一代各领风骚,精彩表现不断。

  王子文:爱哭爱闹鬼马精灵女

  王子文饰演的齐齐是一个典型的90后女孩,COSPLAY控、蝴蝶结控、外号控等等都集于一身,俨然是一个百变小魔女。剧中的齐齐敢爱敢恨,真情真性,看似大大咧咧的外表下有着自己对于家庭的渴望与包容,知道怎样调节和化解矛盾,是整个家庭的润滑剂和开心果。

  在感情上,齐齐也显示了率真执着的一面,以为自己喜欢楚牧(朱雨辰饰),就锲而不舍的追求,真实洒脱、毫不矫情造作;在认识像冰一样冷酷的薛洋(贺刚饰)后,齐齐遇到了自己的天敌,两个人从最开始的矛盾频发,到后来因相互了解而互生好感,是名副其实的“欢喜冤家”。

  贺刚:少言寡语演绎冷酷富家子

  贺刚饰演的薛洋是外冷内热,长期的独立生活让他疏于与人交流,封闭在自己的小世界里。随着父亲的“三婚”,薛洋已经习惯了孤独和平静的生活被楚牧母子和齐齐的加入而打乱,他不得不面对这些“外来者”的侵入而慢慢学会改变自己。

  与在齐齐的相处中,薛洋的情感更是复杂之极,齐齐热情似火,薛洋冷漠如冰,二人从最初的水火不相容的“死掐”,到火花四溅真心相恋,直至中途薛家破产而齐齐的不离不弃。这一切让这位冷漠孤傲的富家子感到了家的温暖,他也慢慢走出了自己的围城。

  任重:城府极深深情富家子

  帅气的任重此次摇身一变,成为一名“富家子”,好像天生与薛家有仇,先是有目的的接近薛洋,然后一再挑拨薛洋与楚牧的关系,趁机打击薛家的事业。可就是这样一位野心勃勃的富家子,却拜倒在赵雯(白百合饰)这位“名利女”的石榴裙下,倾其所有最终被其利用。

  首次饰演纨绔子弟的任重,把周浩这个角色的复杂心理刻画得入木三分,而他对于真爱的追求与付出,也让人们对富家子弟的爱情观有了一个重新的认识。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