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冉钟汉良主演《来不及说我爱你》热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4:05  新闻晨报
李小冉与钟汉良 晨报图片 李小冉与钟汉良 晨报图片

  晨报记者 陈文

  由李小冉主演的两部情感大戏《来不及说我爱你》和《春暖花开》均在热播。近日,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透露了和另一主演钟汉良二度合作的特殊感受。

  浙江卫视热播剧《来不及说我爱你》讲述了战火纷飞的民国时期,一位将帅之子慕容沣(钟汉良饰)与一个富商之女静婉(李小冉饰)相识于流离,相爱于变乱,十年纠葛的哀婉情事。李小冉饰演的尹静琬性格温婉娴静,骨子里却独立坚强。钟汉良饰演的年轻军阀慕容沣则集野心与柔情于一身,霸气十足。

  在电视剧《逆水寒》中首次合作后,《来不及说我爱你》是李小冉与钟汉良的二度合作。《逆水寒》中,两人没有对手戏,李小冉说,印象最深的就是经常看见钟汉良独自一人在片场的角落里刻苦练剑,非常酷,却也给她留下了很难接近的印象。不过,李小冉强调,只要真诚待人,换来的也会是真诚。接拍《来不及说我爱你》之后,两人在互动与对戏上还真花了番心思,一个星期下来,她就与钟汉良非常默契了。小说作者“匪我思存”也认为两人“保持了原著90%的神韵”。

  除了纠结爱情外,该剧还被喻为“吻戏最多的剧集”。李小冉表示,自己进组的第一场戏就是吻戏,“我们都很紧张,毕竟不熟,所以表情都很僵硬,肢体语言也非常怪异,两人多少都有一定的戒备,但后来经过导演亲自示范,出来的效果还不错”。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