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道通天》金牌制片吴军和编剧张晓亚再联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4:12  新浪娱乐微博
制片人吴军、主演李光洁在片场 制片人吴军、主演李光洁在片场
主演吴秀波剧照 主演吴秀波剧照
主演殷桃剧照 主演殷桃剧照
周海媚剧照 周海媚剧照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戏《大道通天》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著名作家徐贵祥担任总策划,国家一级编剧张晓亚执笔创作,金牌制作人吴军担纲制作,实力导演李大为担纲知道,李光洁吴秀波殷桃周海媚等当红明星联袂主演。剧中围绕着传奇佳酿“红粉佳人”以及酿酒世家醉孚祥的起起落落,讲述了一代酒商吴皖忠从书生意气到商家大道,再到民族大义的嬗变的传奇故事。超强的主创阵容、跌宕起伏的剧情使得该剧未播先火,而吴军、张晓亚继《锄奸》之后的二度联手,也成关注热点。

  04年,一部红透大江南北的战争剧《历史的天空》让大家牢牢记住了制作人吴军。作为国内最具收视号召力的制片人之一,吴军和他的团队以独到的市眼光和高标准的要求,制作了多部精品剧作,《男人底线》《守侯幸福》《历史的进程》《锄奸》等数十部影视剧均受创下不俗的收视成绩。吴军也因此被媒体誉为金牌制作人,成为热播剧的代名词和收视率的重要保障。

  作为国家一级编剧,张晓亚从事戏剧创作20多年,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创作了《狄仁杰与武则天传奇》《狼毒花》《翡翠凤凰》《锄奸》等不少为人称道的作品,并多次摘得大奖。其中,戏曲电视剧《村官》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国电视飞天奖;《梁士奎》获中国电视金鹰奖;《哥哥你走西口》获中国电视飞天奖,全国戏曲电视剧“兰花奖”优秀编导奖。可以说,正因为张晓亚优秀的剧本,为一部部热播剧奠定了基础。

  《大道通天》是吴军、张晓亚继《锄奸》之后的二度联手。此前,两人合作创作的军旅大戏《锄奸》就以新颖独特的题材,惊险生动的故事情节,真挚复杂的人物情感,受到观众热烈追捧,在各大卫视播出时,均收视火爆。凭借在各自领域的超强实力,再加上此前合作成功的经验,吴军、张晓亚的再度携手为《大道通天》不俗的创作质量与完美的收视前景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