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蓉因《烈火红岩》出线 新一代江姐人气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4:44  新浪娱乐
陈蓉《烈火红岩》受关注 陈蓉《烈火红岩》受关注
“新一代江姐”陈蓉 “新一代江姐”陈蓉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烈火红岩》在各地一经播出,“江姐”的饰演者陈蓉便立即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陈蓉版江姐不仅受到来自观众的好评,在业内也备受瞩目,各界精英人士纷纷发表观点,支持“新江姐”,陈蓉脱俗的气质与出众演技备受好评,人气不断飙升。

  对于“江姐”这个角色,不同于之前各版本,此次陈蓉在人物塑造上参考了大量历史文献,并不是一味地把江姐打造成生来就无所畏惧、拥有一副刀枪不入之躯,而是更贴近实际,使江姐成为一个会哭会笑、有血有肉、感情丰富、更加真实的英雄;由于过于投入,陈蓉在拍摄现场常常会入戏太深,感觉整个人都像被掏空似的。陈蓉宛若清流的独特气质以及与众不同的表演方式,令很多业内人士也开始关注到陈蓉,纷纷发微博表示支持陈蓉“新江姐”。许多导演及制片人表示看好她的演艺事业,未来陈蓉必定可以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作为85后的陈蓉,虽然与如今大多数年轻人一样,没有经历过那段红色岁月,但对于英雄的崇拜,是每个人的内心固然存在的一种情结。此次《烈火红岩》的大获成功,陈蓉版“江姐”的别样诠释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对于她的演艺事业来说,已经挥洒出浓墨重彩的一笔。让我们共同期待,日后陈蓉可以带给观众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