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定大饭店》热拍 韩雪迷于小伟“经理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4:5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韩版的电视剧《情定大饭店》为亚洲观众带来了事业有成男和职场女性的马拉松式爱情,虽然时间颇长,但是最后的结果不免令人欢喜。此次在中国重演《情定大饭店》,采用于小伟韩雪两位当红影视明星担纲主演,于小伟的成熟稳重,韩雪的清新可人,在职场中两位各展其能,爱情中却互相身陷,这些特点都令本版电视剧口味浓重,值得再品一回。

  于小伟和韩雪是初次正式合作,演对手戏两人的感觉却并不陌生,这都源于二人的专业。于小伟在剧中的经理造型,有着传统的西装革履,也有时尚的休闲,爱喝啤酒,爱唱歌,这些都是角色的特点。职场中的他,正直严谨,时而吐出幽默话语,令人倍感新鲜。韩雪在剧中和于小伟既是同事,也是互相暗恋的对象,当另一男主演丁子峻出现之后,他们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从原先的暗恋逐渐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了三角恋,不成想戏外爱情成功的于小伟,戏内对待爱情的难题却像一个无助的孩子。

  于小伟在剧中有着非常专业的“经理范”,韩雪在和他配戏时还笑称有时会被他的“经理范”迷住。从前经商过的于小伟自己也笑言,如果没当演员,说不定会是一个成功的商人。《情定大饭店》的一些情节较之前也有修改,相信于小伟版的《情定大饭店》,会带来不一样的“中国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