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明翰做客访谈节目 聊《天涯咫尺》现场展歌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4:55  新浪娱乐
陈宝华何明翰做客《影视宝典》 陈宝华何明翰做客《影视宝典》
何明翰做客访谈节目 何明翰做客访谈节目

  新浪娱乐讯 在年代剧《天涯咫尺》中有出色表现的何明翰,近日做客多档电视访谈节目。日前,他与编剧陈宝华就受邀参加了某深度访谈的录制。现场,两位嘉宾与主持人推心置腹的交谈,何明翰聊经历和作品,沉稳的举止和言谈展示了一段历练后的沉淀气质。

  从偶像型男到年代小生  何明翰分享经历感动全场

  访谈节目《影视宝典》力求深度挖掘电视剧背后的创作故事,和展现明星拍戏过程中的经历和内心变化。何明翰作为一名给观众带来了多部热播偶像剧的男演员,凭借自身阳光的文艺气质,被推荐出演同样热爱艺术的三十年代的大家族少爷。何明翰坦言这部戏是三年前接拍的,那时候他也受到编剧陈宝华老师的很多鼓励,决定尝试饰演一些不一样的角色。在出演了这部戏之后,何明翰又接拍了很多情感戏和年代戏,从军人到律师等角色都开始有了全新的尝试。

  何明翰凭《天涯咫尺》受关注  演技独到细致拿捏

  《天涯咫尺》在安徽卫视的热播,让何明翰在年代戏中脱颖而出,他认真的投入和拿捏把一个少爷的抛弃家庭演绎的让人恨之入骨,也让很多人记住了这个角色。访谈最后,何明翰还在现场清唱歌曲,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谈到最想尝试的角色,何明翰坦言现在很想出演一个社会底层的小人物,比如快递员。对龙遵三的演绎让何明翰在表演上收获了很多,也让我们了解到了一个更不一样的实力演员何明翰。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