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83《射雕》演员将重聚 苗侨伟称与黄日华没矛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6: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任磊磊) 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5月28日将促成83版《射雕英雄传》演员重聚。当年的“无线五虎将”之黄日华苗侨伟身为剧中的主要演员将前来助阵。25日,记者采访了“杨康”的扮演者苗侨伟,苗侨伟否认了与黄日华不和的传闻。

  黄日华和苗侨伟分别饰演当年83版《射雕英雄传》的主角郭靖、杨康。不过两人合作完这部剧以后,直到去年才再度合作港剧《刑警》,外界一直盛传当年两人曾经产生矛盾。

  对于不和传闻,苗侨伟断然否认:“其实拍完《射雕英雄传》以后大家发展不一样,加上后来我有一段时间退出娱乐圈,他去了亚视,合作机会就更少了,其实我们私下经常有聚会,根本没有什么心结。”

  至于这次重聚,苗侨伟最想见到的是谢贤和杨盼盼。“好多演员都是多年好友,特别想见到剧中父亲谢贤及剧中情人杨盼盼。这次重聚十分难得,因为就算在香港拍剧,要重聚这班演员也十分困难,所以希望借节目叙旧一番。”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