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83版《射雕》即将重聚 苗侨伟仍怀念翁美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7:28  北国网-辽沈晚报

  由本报与浙江卫视联合打造的全国首档平民圆梦节目《中国梦想秀》,将在本周六21:21促成83版《射雕英雄传》主创重聚首。

  本周二,本报大发“英雄帖”,征集重聚有缘人,48小时内接收到上千封报名邮件。在经过重重选拔之后,刘金玲等3位幸运读者获得了免费赴杭州约见靖哥哥的机会!

  幸运读者刘金玲:打小就扮“黄蓉”

  刘金玲是一家大型公司的HR,在发给本报的报名邮件中,她提到,“当年播放《射雕》的时候我刚好上小学,还记得每天放学回来的时候都和几个小伙伴们演《射雕》,我当时就是专门扮演蓉儿的。我也收集了很多很多关于《射雕》的东西,直到现在我还有大量的《射雕》不干胶和照片。我还非常喜欢听《射雕》的歌曲,特别是《铁血丹心》,是我每到KTV必唱的保留曲目。我和我的丈夫都是射雕迷,我们在结婚后的第一年买了射雕的正版光盘,并且看了很多遍。如今连我的儿女也喜欢上了它……真是做梦都想见一见‘靖哥哥’呀! ”

  我们花费了很多精力,才从大量的报名邮件中选出3位读者代表,希望这次没有得到机会的读者朋友们不要灰心,继续关注本报文娱版并积极参与互动,以后类似的惊喜还会不断出现。

  苗侨伟:我和黄日华没有心结

  据悉,黄日华和苗侨伟两人在合作完成射雕后,直到去年才再度合作港剧《刑警》,外界盛传当年两人飙戏过猛产生心结。对此苗侨伟断然否认:“拍完‘射雕’后大家发展不一样,后来我一度退出娱乐圈,合作机会就更少了。我们私下经常有聚会,根本没有什么心结。 ”

  关于苗侨伟在鼎盛时退出演艺界一说,外界一度猜测与翁美玲之死有关。对此苗侨伟说:“我和太太很怀念翁美玲,我们和翁美玲都是好朋友,我太太每年都去祭拜她,我有时间也会陪她去。事实并非报道的那样。她是一位好好的演员,记得有一场戏,差点被她的打狗棒弄盲,我在医院休养了一个月。

  记者 陈妍妮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