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新剧《倾世皇妃》首播权花落湖南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7:5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由贺盈时代影视、林心如工作室以及高希希工作室共同制作的古装大戏《倾世皇妃》已于上月杀青。因为是林心如当制片人的“处女作”,所以一开拍便已受到多家电视台的“抢购”,而记者昨日获悉,湖南卫视最终“拔得头筹”,拿下了该剧首轮卫视播出权,年内与观众见面。据悉,《倾世皇妃》海外版权的成交价格也几乎和韩剧“不分伯仲”。

  电视剧《倾世皇妃》改编自高人气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女主角在宫廷斗争权谋之下的斗智斗勇的故事。除了林心如,演员严宽霍建华杨佑宁刘涛惠英红等纷纷加盟。热门小说、强大阵容,让该剧很好“叫价”。面对未播就已经吸金半亿,林心如没有直接回应,只表示赚钱不是目的,创作自己满意作品才最重要。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