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满屋》热拍 刘涛回应老公“伪大款”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20:4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贾一平自导自演,刘涛赵子琪奚美娟等人加盟的都市情感剧《幸福满屋》目前正在怀柔热拍。5月26日中午,新浪娱乐探班拍片现场,饰演女演员的刘涛在片中遭遇情感危机,而现实中,则传出她的富豪老公王珂遭遇财务危机,是“伪大款”。对此刘涛坦言,她和老公的生活“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差”,但她并不否认两人是“患难 视频:《幸福满屋》热拍 刘涛回应老公伪大款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夫妻”。

  《幸福满屋》京郊热拍 贾一平首执导筒获肯定

  在京郊怀柔影视城的一个沿河的小山庄里,《幸福满屋》正在热拍。主片场是一栋被布置成乡村俱乐部风格的全木质小楼,楼外摆放了数盆鲜艳的仿真塑料花,显得春意盎然。当天有一场群戏,赵子琪、奚美娟、胡涂、苏延石、董晓燕和王丽媛等老中青演员都早早到场,加上几个跑来跑去打闹嬉戏的小演员,片场“一家三代”齐聚,十分热闹。又当导演又当演员的贾一平更是忙得不可开交,他穿着一身普通的灰色居家服,打扮朴素,全无平日的小生影子。

  首先拍摄的一场在室外送别的戏,老少三代都参与其中,妈妈不停嘱咐要离家的儿子,孙女儿被爷爷牵着,蹦蹦跳跳地跟在后面。不过天公不作美,阴晴不定的天气让光线忽明忽暗,剧组只能抓住太阳从云彩中钻出来的短暂时间抓紧拍摄,让摄影师“崩溃”大喊:“把云彩给我拴住!神马都是浮云!”一个简单的远景前前后后拍了三四条,贾一平终于示意:“过了。”

  虽然把片中几位主演“折腾”了老半天,不过他们对于初次执导筒的贾一平评价都很高:“他的导演风格朴实无华,很真挚,让人看到不一样的画面。”而贾一平的妻子董晓燕在片中也有出演,对于老公的工作,她笑说:“我当然是全力支持他。”

  刘涛回应老公被质疑“伪大款” 自认患难夫妻

  此次饰演一位女演员的刘涛,在当天的戏中遭遇情感危机——和“老公”贾一平谈离婚。对此她解释称片中两人结婚七年,女方在家相夫教子,但丈夫“经常不着家”,让她感觉失去了自我,所以两人感情受到考验。对于这个角色,刘涛笑说虽然身份相似,但跟自己并不像:“这个女孩还是矫情了一点,‘作’了一点。”

  而在现实生活中,刘涛的富豪老公王珂却遭遇了财务危机,他相继曝出身陷信用卡纠纷、债务纠纷等,被质疑“伪大款”。而刘涛复出后便一连接了好几部戏,该剧拍摄完毕后,马上又要去高希希的新戏报到,这么密集的工作也被人怀疑,刘涛担负起了养家重任,夫妻俩“共患难”。

  对于围绕家庭的种种传言,刘涛坦言情况并没有那么糟:“其实我们的生活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好,也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坏。我不喜欢‘阔太太’这个称号,我们过的是很平淡的生活,结婚快四年了都很平静。”她自认不是女强人,拍戏多一点也是在自己能负担的范围内:“我的精力很旺盛,可以少睡一点。”也算不上是担负起整个家庭:“为家庭分担?我没有那么伟大,我只是负责好自己在家庭中的责任。”但刘涛并不否认他们是“患难夫妻”:“我觉得‘患难夫妻’这个称号挺好的,夫妻俩就该携手共度人生,面对一些东西。等我们老了,再来回顾过去。”虽然态度坦然,但刘涛说起孩子们对妈妈的眷恋,还是显出了一丝惆怅:“我孩子不会说妈妈太忙,只会说:‘我妈妈怎么可以接这么多戏?你怎么又出去了?’”

  此外,近期传出汤唯在电影《建党伟业》中的戏份确认全部被删,而在该片中饰演光绪瑾妃的刘涛则称,自己的戏份不会被剪:“我的戏是删不掉的。” 周文韬/文 陈莹莹/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