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恩情无限》热拍 迟蓬为戏受伤王静自备服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5: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都市题材苦情戏《恩情无限》即将杀青,5月26日,剧组在贵阳举行发布会,导演彭昱凯携主演迟蓬、王静崔林等悉数亮相。彭昱凯说,《恩情无限》是一部充满感情的电视剧,而为了这部戏,演员们也付出了许多。迟蓬在拍摄中不慎受伤,却仍然坚持工作不休息;王静则自备了多套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服装,她说穿自己的衣服演戏更能找到感觉。

  迟蓬为戏受伤

  在片场,饰演女主角侯玉清的迟蓬看上去十分疲倦,因为台词说错而不断向导演和对手道歉。新浪娱乐了解到,这几天迟蓬的身体状况一直不好,前几天拍一场侯玉清年轻时拉车的戏,因为是走山路,又下着大雨,连续几个来回后迟蓬不小心摔了出去,裤子当时就破了个大口子,胳膊、腿也都摔青了。迟蓬说,因为有伤,这两天自己一直睡不好,“再加上早上连喝了两杯咖啡,整个脑袋都是空的。”

  王静自备三十年前的服装

  作为一部时间跨度长达三十年的电视剧,《恩情无限》中有不少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情景,演员们也为此做了诸多准备。王静说,她从家带了很多那会穿的衣服过来,“服装师统计衣服,我那些衣服需要干洗的就有二十多套,其他的就更多了。”剧组拍戏经常需要演员自己准备衣服,王静说她家的衣帽间里放满了自己各个年代穿的服装,“那些衣服能留的我都留着,说不定什么时候能用上,穿上也特别有感觉。”

  《恩情无限》上演都市苦情戏

  《恩情无限》从上世纪七十年代讲起,寡妇侯玉清(迟蓬饰)意外捡到一名弃婴,将其抚养成人。三十年过去了,弃婴长大后成为一名杰出的外科医生,恰巧与自己的亲生父亲在同一家医院工作。不知道真相的两人在不断争夺社会地位的同时,一幕幕家庭之间的是是非非逐渐浮出水面。编辑刘杰说,《恩情无限》的剧本创作时间虽然只用了将近一个月,但剧本构想以及故事创意的准备却用了很长时间,很多生活中真实的故事也穿插其中。 柯璐/文 孙慧/图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