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抢到《倾世皇妃》独播权 后期加拍云南外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9:05  新浪娱乐
惠英红剧照 惠英红剧照
林心如和霍建华 林心如和霍建华
刘涛客串演出 刘涛客串演出

  新浪娱乐讯 由贺盈时代影视、林心如工作室以及高希希工作室共同制作的古装大戏《倾世皇妃》已经于上个月杀青。由于该剧是林心如首次当制片人,自开拍以来一直广受关注,未播先火。昨日片方透露,《倾世皇妃》被湖南卫视抢得首轮卫视播出权有望年内播出,同时海外版权和网络版权都以天价每集创造古装电视剧新高,与韩剧在海外价格平起平做。

  《倾世皇妃》尚未播出已经吸金半亿

  电视剧《倾世皇妃》改编自人气极高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女主角在宫廷斗争权谋之下的斗智斗勇之路。除了林心如之外,演员严宽霍建华杨佑宁刘涛惠英红等纷纷倾情加盟该剧。这部剧自从开拍以来就受到诸多关注,网友们对这部戏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对剧情的讨论没有开播就谈的热火朝天,甚至有网友开始为故事设想续集,还有网友自己改编了剧情要求给林心如看。目前电视剧《倾世皇妃》在百度热门排行榜中一直稳居前三的位置,据了解,一般只有在电视上播放过的电视剧才会有机会进入前三,尚未播出的《倾世皇妃》就已经进入榜单,其大热程度可想而知。

  热门电视剧自然可以卖出个好价钱,这次电视剧《倾世皇妃》刚拍完,首轮版权就已经卖光光。昨天贺盈时代负责人张珺涵透露,首轮已经确定卖给了湖南卫视独家播出,从一开始湖南卫视就很关注这部电视剧,双方谈的很愉快,所以该剧一杀青,湖南卫视看了片花之后就决定购买。至于购买价钱,张珺涵表示很满意。笔者从《倾世皇妃》剧组内部获悉,这部剧是湖南卫视花了高价购买,同时还获悉,《倾世皇妃》海外版权也是破了纪录,成为国产古装剧单集最高的,与韩剧海外销售价格持平。至于网络版权目前也被高价独家买断,完全可以比拟一家卫视购买热播剧的价钱。

  求好品质制片方追加500万拍外景

  《倾世皇妃》电视剧是贺盈时代影视制作出品,林心如担任制片人处女作,加上高希希方面的投资,所以这次《倾世皇妃》剧组对制作是精益求精。面对该剧未播就已经吸金半亿的情况,林心如没有直接回应,只表示赚钱不是目的,创作自己满意作品才是最重要。她透露:“其实该剧拍摄后期,各方又加大投资近千万,远赴云南去取景拍戏。根据剧本的要求,我饰演的角色有一段是描述我在云南大理的生活,最初大家觉得在横店拍完就可以,我们也的确拍了一部分,结果发现效果不是很好,于是我们决定临时把剧组拉到云南实景拍摄。那时剧组其实快杀青了,许多演员档期也没有了,我真的很感谢他们,他们听到去云南拍摄,立刻把档期重新调整,我也决定即便加大投资不赚钱也要把戏拍好。”据了解,这次到云南补拍制片方追加了近500万,而之前横店所拍摄镜头全部不会使用。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