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鸭子》续集秋季开拍 曹曦文是否出演尚未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1:20  新浪娱乐
《野鸭子》剧照 《野鸭子》剧照
《野鸭子》里的姐妹情 《野鸭子》里的姐妹情
曹曦文 曹曦文
曹曦文与张桐 曹曦文与张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北京卫视和青海卫视热播的26集青春励志电视剧《野鸭子》继央视疯狂播出五遍后,二轮播出时再掀热议。这部号称没有明星大腕的乡村版“还珠格格”要拍续集《野鸭2》,制片方明确表示必须比第一部拍的好,要不宁可不拍。

  这部由曹曦文张桐李颖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是一个围绕曹曦文饰演的“野鸭子”一角从丑小鸭变天鹅的故事。就是这部没有国内一线明星大腕加盟、事前也不被广泛看好的电视剧,今年1月中旬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悄然亮相,播出后立刻引发了收视热潮,创下央视八套黄金时段近三年来播出剧的收视率新高(3.88%)。随后的三个多月里,央视一套和八套、四套节目中连续重播了五遍,时间之短,密度之大,是多年来少见的。这匹收视黑马首播大捷后,掀起业内专家对热播剧的热烈讨论,而《野鸭子》二轮和三轮在卫视的播出也颇被业内看好,只因观众对该剧有收视需求。

  出品方决定拍续集,制片人透露,续集故事大纲已拟就,编剧已经写了两个月,预计今年9月、10月开机。“只要观众不厌烦,我们就一部接一部地拍下去。”而续集中“野鸭子”一角色是继续延用曹曦文还是其他女星,许多忠实粉丝流露出担忧的情绪。连线曹曦文她问及《野鸭子2》一事,她颇为惊讶,她表示,虽一直听说要拍续集,但尚不知道秋季即将开拍一事,也没有接到任何剧本和通知。制片方声称《野鸭子》的成功除了曹曦文的出色表演,也是演职人员的真诚付出的结果,更是因为剧本的成功。对于而是否会沿用第一部的原班人马,目前正在论证之中,不排除邀请姚晨杨幂等当红女星来出演。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