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打造“红色综艺” 彰显红色励志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2:16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徐松兰)进入5月以来,全国电视荧屏”红色“气息渐浓,在谍战、涉案、穿越等电视剧退出各大卫视之后,“红色”经典剧集已经成为当下荧屏的主流。记者近日获悉,深圳卫视5月27日全新改版,推出“晚间黄金档920节目带”,在国内首次提出重点打造“红色综艺”概念。

  “红色综艺”包括《年代秀》、《军情直播间》、《饭没了秀》、《大娱乐家》、《游戏不简单》等多个综艺栏目。“红色主题”将是《年代秀》节目中必不可少的元素,每期数十位嘉宾,明星带着观众在样板戏、老电影、大事件等不同故事中寻找自己的身影,观众在曾经的红色记忆中重温往昔。《军情直播间》是深圳卫视全新打造的深度军事类新闻节目,节目播报一周最新的环球军事资讯,介绍最前沿的武器装备,并邀请军事专家分析世界各国之间的军事角力与博弈。

  深圳卫视改版后,一批彰显“红色励志”主题的栏目也将在国内首发。每周二播出的《大娱乐家》呼喊出”小人物,大娱乐家“的口号,为草根小人物提供展示平台。每周三晚的 《游戏不简单》是一档大型益智闯关游戏节目,节目追求“谁都可以参加的游戏真人秀”这一全民娱乐宗旨,同时也传递出关于普通人的“游戏不简单,快乐很简 单”的“简单快乐”概念。

(责编: Carolin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