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号交通站》将首播 英壮送情报造型百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4: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英壮自导自演的抗日喜剧《二号交通站》举行了首播发布会。该剧汇聚了何云伟、刘桦、赵津生、巩汉林等60个笑星。剧中,英壮大玩易容术,“这部戏差点把我累死,因为我要装成不同的人物。” 

  英壮饰演武工队队长石青山,为传递情报绞尽脑汁,不时上演易容术。他说:“传递情报是剧中重要桥段,为了突破以往影视剧中地下党见面鬼鬼祟祟、交头接耳的戏路,我设计了很多新招,比如第一次我化身‘犀利哥’,到鼎香楼驴肉馆门前乞讨,同志故作同情状,给我递上一个内嵌情报的自制窝窝头。第二次我装扮成仙风道骨的道士,情报在一番‘之乎者也’中被转移。第三次我变身精明的商贾,与驴肉馆的同志进行了一番激烈的杀价,买卖成交后情报又一次安全输出。”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