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虹洁邂逅大张伟玩颠覆 “虹伟组合”引爆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4:59  新浪娱乐
倪虹洁大张伟默契十足 倪虹洁大张伟默契十足
倪虹洁亮相《天声王牌》 倪虹洁亮相《天声王牌》

  新浪娱乐讯 集结了“跨界”“选秀”等当下最流行元素的大型明星真人秀节目《天声王牌》于近日开始录制第二季,此次又吸引了不少当红明星的参与,第一期就迎来了开门红,节目组请来了当红影视演员倪虹洁,相声小生曹云金,新生代演员刘芸以及新偶像代表李易峰的加盟。虽然几位已经在自己的领域有所建树,能够来参加竞技比赛相互pk、忍受评委毒辣点评,还是勇气可嘉的。倪虹洁在录制现场更是给观众带来了层层惊喜,和大张伟的合作更是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

  惊喜一:造型亮点多 

  当晚,倪虹洁还未出声,刚一亮相便吸引了众人的眼球,优雅的白色短裙加上了设计感十足的小披风,乖巧中不乏小性格,而头上偌大的黑纱蝴蝶结更是点睛之笔,这样的装扮来演绎一首《旅行的意义》着实给她加分不少,获得了现场评委很高的评价,同场竞争的曹云金还玩笑的在微博中将倪虹洁比喻成“大礼物”。

  惊喜二:“帮帮唱”邂逅大张伟火花四溅

  一向给人感觉优雅甜美的倪虹洁,在第二个“帮帮唱”环节中合作的对象竟然是大张伟,看似“古典乐”配“重金属”的混搭却掀起了当晚最大的高潮。当《嘻唰唰》的音乐响起,两个人瞬间化身为舞台上的精灵,劲歌热舞,动作协调统一,搞怪表情一箩筐,立刻引爆了现场观众的激情,一曲唱罢,全场沸腾。第一次合作的两人默契十足,火花四溅。

  惊喜三:粉丝酷似“小沈阳” 现场“表忠心”

  录制当天来了许多倪虹洁忠实的影迷,除了在现场为倪虹洁呐喊助威,贴心的送上鲜花,一个酷似“小沈阳”的影迷对倪虹洁的“吐露衷肠”也极具亮点。跨行主持的陈羽凡在与台下粉丝互动时惊奇的发现了“沈阳哥”,爱搞怪的羽凡立刻将话筒直接对准了他,“沈阳哥”也毫无遮掩的大胆表白“她什么我都喜欢”,搅热了现场气氛。

  本期节目将于5月27日(周五)晚21:27分安徽卫视播出,敬请收看,一定会让观众看到与众不同的倪虹洁。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