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梦想秀》为求真实 主持人扮流氓遭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5:27  东方早报

  节目不造假,为求真实主持人差点连脸蛋也赔上了。昨天记者获悉,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本周六21时21分将上演83版《射雕英雄传》主创重聚,本次节目组特别找来了看了该剧后树立了人生理想——要当郭靖式大侠的司机刘红军。没想到,这次圆梦却发生意外,主持人华少被刘红军误会是“流氓”遭遇暴打,华少脸部和眼睛受伤,目前伤势稳定,不过主持工作要暂时停止。 

  据现场人士透露,一开始,节目组预先给刘红军看了所谓华少乔装后的照片,并告诉刘红军:“这个小流氓干了不好的事情。”之后,刘红军在用餐时正巧看到了“小流氓”华少。在吃完饭后,华少按照原计划很痞气地说了一句“这顿饭钱记在账上”,没有付钱转身就走。没想到刘红军真以为华少是流氓来吃霸王餐,他冲过去拦住华少,从背后直接撂倒华少致使华少的脸部受伤,而且刘红军二话不说重重打了华少一拳。这个意外状况吓呆全场。从现场人士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华少的太阳穴部分伤口很深,四周都是黑一块、红一块。经过医生简单包扎后,依然有鲜血渗出,伤势颇为严重。 昨天华少在微博上报平安说:“我没有破相,只是流一点血而已。”

  由于华少意外受伤,《中国梦想秀》遭遇男主持人“真空”,究竟本周六华少能不能够主持节目,节目组表示现在正和医生沟通中。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